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1200万像素相机仅900元 各价位精选相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19日09:07
  

4000元级别推荐产品:理光 GR DIGITAL III
参考售价:3699

  理光GRD系列一直以来都是记者最喜爱的口袋相机,机身小巧,而且手感上佳,人性化的按键设定使得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很方便地进行操作。理光 GRD III是理光GRD系列最新一款,改善了理光相机高感光下噪点较多的问题,画质有了很大的提高。


理光 GR DIGITAL III

  还是依照惯例,先来看看这一部理光GR Digital III的外形吧。在外观设计方面,GR Digita III 沿袭了传统GR风格,可说是经典的GR系列机身再现,传统相机GR用户一定会对这部相机倍感亲切。和GR系列传统胶片机所不同的是,GR Digita III 因为采用大面积液晶显示屏的关系而取消了光学取景器。在机身材质上,GR Digita IIl采用了镁合金,在手柄位置包裹一层厚厚的防滑橡胶,质地柔软,手感极佳。


理光 GRD III机身背面

  理光 GRD III这次的镜头可以说是它身上的最大特点,最大F1.9的光圈是目前不可更换镜头的数码相机中最大的,不但意味着镜头的素质相对有所提升,而且在暗光拍摄下更是拥有更多的优势。镜头等效135相机的焦距为28mm,因为使用的是定焦镜头,可以说是专门为专业用户而设,更是成像素质的一大保证。一般家庭使用的话,不能变焦可能还是会带来较多的不便,所以家庭用户如果想选择理光 GRD III还是需要好好想清楚了。理光 GRD III与前代的理光GRD2一样,采用了双转盘的操作方式,这种设计在卡片数码相机上是极少见的,一般只会用在单反相机上,甚至连低端的单反相机也不一定有双转盘的设计。机身前面的为主指令转盘,背面的ADJ键则为副转盘。

理光 GRD III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最大达F1.9的大光圈
2、定焦镜头素质高
3、电池续航能力强,并且兼容AAA电池

1、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
2、不能变焦还是会有一定不便
3、扩展配件较比较昂贵

  编辑点评:理光 GRD III的推出,是理光GRD系列的延续,依然保持了复古相机的造型,增强的画质让理光GRD迷更有信心,而像理光GRD这样操作方便,体积小巧的专业级消费相机,很适合当作单反备机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