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节能环保 优派CULV迷你机上架开卖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19日09:54

据报道,优派今天宣布其超环保迷你PC VOT125开始出货上架,根据处理器的配置不同售价在500-680美元之间。

VOT125主打节能环保,它基于Intel CULV处理器平台,外部设计所使用的塑料制品比传统迷你PC降低90%,功耗也降低90%,二氧化碳排放量也相应降低。

该迷你机可选处理器包括Celeron M ULV 743, Celeron SU2300、Pentium SU4100和Core 2 Duo SU7300,2GB内存,250GB硬盘,预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提供HDMI、DVI和USB 2.0 X 4接口,配备三合一读卡器。

VOT125还满足VESA视频电子标准,可在电视或显示器背部进行组合安装。

节能环保 优派CULV迷你机接受预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