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惠普旋屏平板机tm2升级为Core i3平台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9日09:59

    惠普日前对其TouchSmart tm2系列旋屏平板机进行了更新,升级到了Intel最新的Calpella平台,目前在美国市场的预订价格为950美元(约合6500元人民币),出货时间尚未宣布。

TouchSmart tm2-2050us

    该机目前已经在亚马逊网站上提供预订,型号为TouchSmart tm2-2050us,采用Core i3-330M 2.13GHz处理器集成显卡、4GB DDR3内存、640GB 5400rpm硬盘、12.1英寸1280×800分辨率LED背光旋转触摸屏幕、内置HP TrueVision摄像头、5合1读卡器、802.11 b/g/n WiFi、蓝牙模块、千兆以太网模块、ALtec Lansing音箱。接口提供3个USB 2.0借口、HDMI/VGA输出以及音频输入输出借口、机身采用铝制外壳、重约2.1千克。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