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惊闻iPad领降499元 本周5款超值本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19日10:3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本周有不少笔记本的价格变化非常引人瞩目,比如16G版本的iPad本周价格已经跌到了4500元,要知道最先在国内上市的时候,价格炒到了7000元以上,短短几天就降到合理水平,看来国内的水货商们真是神通广大,在美国客户还要凭票购买的时候,国内基本已经无限量供应了。

  另外,索尼配置了i5处理器的一款索尼 EB18EC,价格降到了5999元,这一价位和东芝新到货的i5版本的L600保持一致。我们都知道,虽然同为日系品牌,但在国内销售的索尼笔记本,整体价格一向高出东芝一筹。现在两款配置几乎一样的笔记本,索尼保持与东芝价位一致,已经算是一种突破了。

推荐产品:苹果 iPad(16G/wifi)
参考售价:4500元

  16G版本的iPad上周售价还是4999元,本周一下重挫499元,跌幅接近10%,如果这是股票或者房地产的亏损比例,投资人一定脑淤血了。由于iPad在国内的销售,不由苹果官方控制货源,一切都是随着水货商的行情走,不可控性非常大,所以才会出现新上市时价格奇高,货源稳定后大降特降的局面。

ipad

苹果 iPad(16G/wifi)  图库  评测  论坛  报价  网购实价

ipad

苹果 iPad(16G/wifi)

  配置方面,苹果 iPad(16G/wifi)采用Apple A4 1GHz的处理器,拥有1024×768 分辨率,16GB SSD 固态硬盘,此外还有WiFi 802.11n的无线网络,部份版本内置3G和2.1 + EDR蓝牙配置。还拥有专属的SDK和数位罗盘、A-GPS。

  编辑点评:目前美国那边还没有传出iPad降价的消息,水货降价也不会低于在美国的发售价,加上运费,赚头,iPad的降价空间还是很有限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