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低价时尚本 华硕K40ET84AB-SL仅售39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9日14:28

  华硕 K40ET84AB-SL采用AMD双核ZM-84处理器,2G内存和320G的硬盘,512M独立显卡,有着很高的性价比,被定为为家庭娱乐笔记本。该机在造型生业秉承了大气的外观,沉稳中不乏时尚气息,绝对为用户带来很好的视觉享受。近日笔者从商家北京光辉勇创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机现售价45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


华硕 K40ET84AB-SL

  外观方面华硕 K40ET84AB-SL从外观上延续了K40的一贯设计风格,具备防刮耐磨的特性,使整体机看起来细腻平滑,长时间使用人能保留较好的光泽。14.0寸的LED屏幕,16:9的宽屏,1366×768的最佳分辨率,让你更好更舒适拥有视觉的体验。散热方面华硕 K40ET84AB-SL中采用了华硕独特的散热技术,可以使你不管使在炎热的午后,还是在进行长时间的游戏时,笔记本的手腕托处也会使你感觉清凉舒适。


华硕 K40ET84AB-SL

  配置方面华硕 K40ET84AB-SL采用了AMD 双核炫龙 ZM-84处理器,2.3GHZ的主频,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512M的显存,2GB的内存(可升级至4GB),320GB硬盘,内置了DVD刻录光驱。具备了超高的的游戏娱乐性。让你在应对日常软件和大型的主流3D游戏更加的得心应手。接口处华硕 K40ET84AB-SL笔记本拥有4个USB2.0接口,内置3合1读卡器,其他接口还有1个麦克风输入插孔、1个耳机输出插孔、1个VGA接口/Mini D-sub 15-pin支持外接显示器、1个RJ45 LAN 接口和1个VGA视频输出接口。


华硕 K40ET84AB-SL

  编辑点评:华硕 K40ET84AB-SL独特的散热技术颇具人性化,并且配有双核处理器和独立显卡。其内存也可以升级为4GB,有很大的升级空间。对于爱好娱乐的白领们使个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