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款移动TD谷歌手机 多普达A8188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9日14:28


处理器和内存配置:

    多普达 A8188同样配备的是一颗600MHz处理器,同时还内置有512MB的ROM和384MB RAM,这样的配置虽然距离谷歌Nexus One还是略有差距,但是也算的上是目前Android手机的中高端配置,也为用户后期的扩展应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系统运行的相当流畅,用户在使用时不会有界面切换延迟等不良感受。

系统及功能特性:


待机主屏

 

搭载的是Android 1.6系统

    前文我们说过,多普达 A8188有“行货版Nexus One”的称号,如果说看过了外观后让这种称号已经有些名不副实后,那么在看到系统的一刹那则基本可以对该称号予以否决了。因为我们都知道,Nexus One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它是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 2.1系统的手机,但是在多普达 A8188身上我们看到的确是“老迈”的1.6系统。虽然它还搭载了个HERO一样的HTC SENSE界面,在易用性上表现不错,但是较低的版本不论是整体的流畅度还是界面特效等方面都无法和Nexus One的Android 2.1相比,着实有些遗憾。而官方是否会在后期推出系统更新服务目前还不好确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