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款移动TD谷歌手机 多普达A8188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9日14:28


运营商特色服务:

    对于运营商定制机型而言,一大特点就是内置的专有特色服务。虽然多普达 A8188没有采用移动自由开发的OMS操作系统,但是在内置服务上却还是将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手机电视、移动导航、139邮箱这些OPhone中的服务移植了过来,从而为用户提供这些服务。

3
 
3

“音乐随身听”可以播放本地及网络中的音乐文件,支持在线和本地查找。

3
 
3

手机视频可提供非常丰富的视频新闻,在TD-SCDMA 3G网络下具有非常流畅的体验,不过要小心流量。

3
 
3

139邮箱和手机导航两个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更加常用

    对于现在的手机终端来说,网络应用已经被提到了相当高的层次上面,尤其是一款支持3G网络的旗舰手机,其互联网应用的丰富与否、便捷与否都是用户十分关心的话题。

    在无线连接方面,多普达 A8188支持中国移动的GSM网络以及TD-SCDMA 3G网络,可以实现高速的手机上网体验。并且还可以通过WLAN连接,来使用WAPI/WIFI无线网络资源,进行更加稳定和免费的无线连接。

    在应用上,多普达 A8188除了可以让用户通过网络浏览器来访问页面外,还内置了目前极为热门的人人网和开心网等专用客户端,让用户随时随地方便的进行网络社交应用。

 

人人网客户端,登陆后便可对新鲜事、状态、相册、日志等做到一目了然、一手掌握。

 

对于好友的状态或日志可以方便的产看并作出及时回复、评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