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款移动TD谷歌手机 多普达A8188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9日14:28


    其他应用:

 

 

支持PDF文档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经常要查看邮件中的PDF文档,而A8188内置的PDF阅读器可以很好的完成这项工作,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移动办公服务。

    CMMB手机电视

2

收看CMMB移动电视效果

    多普达 A8188内置了CMMB移动电视接收模块,可以进行移动的电视节目收看。不过目前CMMB已经转为了收费服务,不在向前两年那样为用户提供完全免费的收视服务了。而用户想要使用该功能的话则要配置专门的解密卡以及相关的包月服务。而目前北京地区订购现有频道的包月价格是6元/月,能不能接收就看您自己了。

 


未订购频道则不允许观看


资费:6元/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