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款移动TD谷歌手机 多普达A8188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9日14:28


    手机拍照

    在拍照功能上,虽然多普达 A8188配置了较高的500万像素镜头,但是在拍照选项上还是沿袭了Android系统的风格,过于简单,没有更多的好玩的应用。最大可拍摄2592x1552像素的照片。

     拍照样张:

 

5

室外样张

5

室内样张

    从拍照样张的效果上看,多普达 A8188的成像质量算不上很高,曝光的控制方面还是有一些欠缺,但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这和HTC以往的拍照表现还算比较吻合。

1

多普达 A8188

    评测总结:虽然在面世初期多普达 A8188被很多人视为了“行货版Nexus One”,但是经过我们的详细了解后,发现它与我们熟悉的Nexus One还是存在着较大的不同。除了外观设计上稍显相似外,不论是整体的硬件配置、系统的搭载版本、内置的功能以及网络制式等都有着不同。但这并不影响其成为当今中国移动定制的TD-SCDMA旗舰之作,也是多普达在“麒麟”之后为中国移动量身打造的新一代旗舰手机。

    售价及市场分析:由于定位侧重商务高端人士,所以该机上市初期的价格已经达到了5200元左右,售价颇贵,并不适合普通消费人群。但是商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