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双核独显娱乐本 华硕U50现售53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9日14:28

  华硕 U50X87Vg-SL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豪华的配置,从外观还是硬件配上而言,都是值得酷爱娱乐影音的朋友去关注的。该机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8700、搭载NVIDIA GeForce G105M独立显卡性能上十分强劲。在外观上,拥有颇具高贵质感的黑色金属镜面外观,显的大气尊贵。目前,该机在商家的最新报价为5399元,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P87芯配独显 华硕U50大屏本现售5399元

华硕 U50X87Vg-SL

  华硕U50X87Vg-S黑色金属外观设计,彰显大气尊贵。15.6英寸屏幕,1366×768分辨率,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经常聊天的朋友而言是种极大地方便。

  配置方面:华硕 U50X87Vg-SL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P8700(2.53GHz、3MB二级缓存、Intel GS45+ICH9M)、2G内存、500G硬盘、NVIDIA GeForce G105M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接口方面:华硕 U50X87Vg-SL拥有2×USB 2.0、1×Mini-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1×Express Card等。网络方面:100M以太网卡,Atheros 802.11b/g/n。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娱乐的笔记本,华硕 U50X87Vg-SL无论从外观还是硬件配上而言,都是值得酷爱娱乐影音的朋友去关注的。目前5000元左右的售价,让人眼前一亮,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