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经典街机 诺基亚N78热卖中12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9日15:00
经典的街机诺基亚 N78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简单的直板造型、使用的Symbian操作系统和GPS全球定位系统等等功能让他备受推崇,并且大街小巷无孔不入。作为一款经典老机,目前该机港货在商家佳信通讯仅售1200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2G的内存卡,全套配齐。凡是购买手机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蓝牙耳机+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或B礼包:原装一电一充+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2者任选一,性价比不错,非常值得入手。

看点:Symbian操作系统和GPS全球定位系统;320万像素照相机;卡尔蔡司(Carl Zeiss)光学镜头

经典街机 诺基亚N78热卖中1200元

诺基亚 N78

   外观上,诺基亚 N81依然采用了直板造型,三维尺寸为113×49×15.1 mm,重量更是只有101.8克,比N73更为轻巧。诺基亚 N78配备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支持160度超宽视角。但是手机的数据接口设计有点美中不足,其micro-USB接口和充电接口被安置在机身左侧micro-SD存储卡插槽的两边,并且并没有设计相应的防护软盖,在视觉上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够美观。

经典街机 诺基亚N78热卖中1200元

诺基亚 N78

  系统配置上,诺基亚 N78 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版本,支持包括垂直模式在内的多种样式的功能菜单显示模式,拥有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此外,N78在多任务运行和程序运行速度方面也和过去有着明显的提升。使用了369MHz主频的AMR11处理器,并拥有48MB的运行内存和70MB的可用内存,并可借助 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到8GB的容量。

经典街机 诺基亚N78热卖中1200元

诺基亚 N78

   编辑点评:诺基亚 N78同样配备了320万像素照相机和卡尔蔡司(Carl Zeiss)光学镜头,提供自动聚焦、防红眼的LED闪光、10cm的微距模式等拍摄功能的同时,还支持VGA级分辨率视频摄录和视频防抖功能等等。虽然320万像素没有提升,不过综合评价N78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高主频的CPU以及可运行内存能够充分保证该机的程序运行效率,当然GPS的加入也为该机增色不少,非常值得购买。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信息:诺基亚 N78手机
今日报价:1200元(水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