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3.7寸华丽智能触控 三星i8000逼近2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9日12:10
  I8000将屏幕升级为3.7英寸WVGA分辨率(480×800像素),画质更加细腻,还采用了AMOLED材质,代表WindowsMobile手机的最佳显示效果。同时,三星 I8000还拥有800MHz主频的处理器,强悍性能绝对让整机效率倍增。在触控界面方面,该机拥有TouchWiz2.0+Cubic3D的双重华丽效果,全新的今日菜单界面也更加适合手指操作。

  i8000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扩展性和兼容性都非常出色极大的丰富了手机的性能,主频高达800MHz的处理器保证了手机的流畅运行。这款手机具备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方便用户随时上网。在机身顶端装载3.5mm耳机接口,音乐播放功能方面较以往有很大的提升。

  i8000背面搭载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补光灯、脸部识别、微笑快门、瞬间快门、高感光度设置、WDR宽动态测光和720×480像素有声视频录制等丰富的拍摄功能。

三星 I8000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屏幕色彩 65536色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用户界面 Cube UI
CPU型号 高通 MSM6290+三星 S3C6410
CPU频率 800
摄像头像素 500
副摄像头 30
LED闪光灯 支持双LED
数码变焦 支持
自动对焦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小编点评:三星 I8000使用了深邃的黑色钢琴烤漆,配合多边形导航键整个手机沉稳而不失时尚,几乎适合任何人群使用。3.7寸的豪华触摸屏使用了手机屏幕上最好的AMOLED材质,能耗非常小画面也更加艳丽饱满,配合三星独特的主界面带给了用户最好的视觉享受。800MHz的处理器保证了庞大的Windows Mobile 6.5系统的流畅运行,为用户的日常生活提供最全面的帮助。高端机中主流的500万像素镜头、Wifi无线上网以及GPS导航都让这款手机功能更加丰富全面,而相对较低的售价让i8000在与同级别产品的竞争中优势明显。

三星 I8000

  [搜友价格]22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