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全金属滑盖商务 诺基亚E66行货16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9日12:10
  诺基亚 E66采用了商务机中较为少见的滑盖设计,机身使用了全金属材质时尚而大气,厚度仅有13.6mm在滑盖机中算得上是超薄了。2.4寸1600万色屏幕以及320万像素镜头都是目前中端机中的主流配置了,而GPS卫星导航更加丰富了手机的功能。S60第三版系统更是为用户带来了最强的扩展性能,让手机可以干更多的事情。小编在太和电子城的宝佳通讯处了解到,目前诺基亚 E66行货售价为1650元非常超值。

  诺基亚 E66是一款滑盖智能手机,2008年5月上市。外观方面,诺基亚 E66外形设计线条柔美,机身颜色有黑白两色(边和数字键盘是白色的,正面和电池盖是金属银,光线不好就呈灰色)仅13.6mm的厚度,对滑盖手机来说已实属难得,也比先前E65的15.5mm削瘦许多。诺基亚 E66采用不锈钢机身,整体都是运用了雕花金属,微微隆起的摄像头模块更显商务气息。

  诺基亚 E66采用传统数字键盘,而且它还内建动作感应器,并可依手机方向自动旋转屏幕。按键采梯形设计,而且大小适中,按键回馈力道足够。并且数字键盘中隐藏了一个蓝牙快捷键。 诺基亚 E66机身背面配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高亮度的LED闪光灯效果,屏幕搭配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竖显示屏,成像质量非常出色。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全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系统平台,装载的369MHz的AMR11处理器,在速度以及易用性方面得到提升。在内存方面诺基亚 E66内置了110M左右的存储空间,并且还提供了对MicroSDHC存储卡的支持,最大支持32G的扩展。而在数据传输方面,E66还支持GPS/A-GPS、蓝牙2.0(A2DP)、microUSB 2.0等功能。

诺基亚 E66
手机制式 GSM,WCDMA(大陆行不支持3G)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2.4英寸
操作系统 Symbian 9.2 S60 3.1(S60第三版FP1)
CPU频率 369
可用空间 110MB
扩展容量 8GB
电池规格 BL-4U,3.7V,1000毫安时锂电池
外观设计 滑盖
产品尺寸 107.5×49.5×13.6mm
手机重量 121g
T9键盘
摄像头像素 320
LED闪光灯 支持
自动对焦 支持
红外传输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大陆行不支持)
耳机插孔 2.5mm
A2DP技术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地图软件 支持诺基亚2.0地图软件


小编点评:诺基亚 E66使用了手感完美的不锈钢全金属材质,虽然没有使用E71那种经典的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但仅有13.6mm厚的超薄滑盖令这款手机时尚感更强。在硬件方面,2.4寸的1600万色屏幕效果令人满意,320万像素镜头足以满足大家的一些基础性拍摄,1000毫安电池更是保证了E66的超强续航能力,唯一遗憾的是行货E66不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但GPS导航模块配合上扩展性超强的S60第三版系统还是让这款手机表现非常全面了。

诺基亚 E66

  [搜友价格]16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