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N系列顶级旗舰 诺基亚N97手机价格稳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9日00:00
  诺基亚 N97以其拉风的侧滑全键盘设计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上市不久后就在手机市场中迅速蹿红。今日该机在经销商“百通电讯”处的最新报价为239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诺基亚 N97图片(1)

  
  诺基亚 N97采用了SymbianOS S60 v5版触控操作系统,一块3.5英寸640×36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成为其最佳后盾,在此基础上全新Widgets人性化界面令人眼前一亮,而出色的显示效果以及操作手感更值得称道。另外,N97所采用的并不是普通的侧滑盖式设计,滑开手机,其上盖会自动翘起成最舒适角度,以最大限度方便用户的输入,非常人性化。

  诺基亚 N97图片(2)

  


  诺基亚 N97图片(3)

  
  编辑点评:

  作为如今诺基亚的头牌产品,N97在功能方面同样表现出王者风范。完善多媒体娱乐功能以及便利的GPS导航功能自然不在话下。而高达32GB的超大内存空间在手机领域中更属顶级。另外,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是巅峰配置,但也足以跻身主流。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