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千元智能另类选择 诺基亚6790超值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9日00:00
  相对于诺基亚其他手机而言,这部诺基亚 6790对大部分消费者而言可能有些陌生,但综合其低廉的价格和较为全面的整机表现,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魔方通讯”最新报价为11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6790手机(一)

  
  诺基亚 6790采用的是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整机外观相比较其他手机而言在小巧方面可能有所欠缺,但纯黑色的机身配色让它的外形给人感觉非常大气。全键盘的加入也让诺基亚 6790在输入方面表现相当不错。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1600万色TFT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虽不出众,但也中规中矩。不过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稍显落后。

  诺基亚 6790手机(二)

  
  虽然诺基亚 6790售价仅不足1200元,但在扩展性上同样相当出色,该机采用了Symbian S60 第三版智能操作系统,可用的软件资源非常丰富。诺基亚 6790还是一部3G手机,其支持WCDMA制式3G网络,为用户在手机上网方面提供了很好的硬件支持。

  诺基亚 679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1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