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旗舰 摩托罗拉XT702人气十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9日00:00
  凭借摩托罗拉 MileStone的火爆人气,其行货版本摩托罗拉 XT702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报价为4388元,行货配件齐全。精良的做工和出色的整机表现,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 XT702手机(一)

  
  摩托罗拉 XT702在外观方面没有采用任何花哨的设计元素,让它看起来非常简洁大气,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加上超大的触控屏幕为用户在进行日常操作和文字输入的时候提供了更为多样的选择。一块3.7英寸分辨率达到FWVGA(480×854像素)级别的显示屏,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内置的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可圈可点。

  摩托罗拉 XT702手机(二)

  
  作为摩托罗拉主推的一款智能手机,XT702在这方面的表现自然令人满意,采用最新的Andriod 2.1操作平台,不仅界面华丽意外,易用性也同样不错,配合丰富的软件资源,让它的整机表现非常出众。600MHz的ARM Cortex A8处理器,加上256MB ROM和512MB RAM的内存组合更是让它在运行过程中的流畅度得以保证。此外,Wi-Fi接入和机身自带的8GB存储空间,也大大提升了该机的实用性。

  摩托罗拉 XT702(行货)

  [参考价格] 43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