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金属时尚新动力 诺基亚C5手机再降百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9日00:00
  凭借着价格上优势和较为全面的表现,诺基亚 C5-00(港版机)可以说是在低端市场影响力非常高。目前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最新报价为1199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C5-00图片(1)

  
  诺基亚 C5-00沿用了简洁的直板设计风格,虽然不够华丽,但外观看起来非常舒适。而112×46×12.3毫米的机身三围,使得整机手握感受较为厚实,但金属材质的大面积应用还是带来了质感方面的双重感受。屏幕方面,诺基亚 C5-00采用了一块2.2英寸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屏幕,虽然不大但是也便于用户操作使用。

  诺基亚 C5-00图片(2)

  
  功能方面,诺基亚 C5-00采用了一枚主频为600MHz的ARM11处理器,配合Symbian S60 v3智能系统完全感觉不到丝毫的迟缓。而在拍照方面,诺基亚 C5-00还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拍照镜头,但并不支持自动对焦,也仅能说是达到了入门水准。

  诺基亚 C5-00(港版机)

  [参考价格] 11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