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超薄智能低价手机 i-mate SPL惊现价37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9日15:04
  i-mate SPL是一款智能手机,它的机身尺寸在智能手机中绝对称得上“惊艳”。114×49×12mm的体积参数足以让moto的超薄手机系列所汗颜。目前这款手机在金家藩移动梦想的售价仅为370元,超低的价格,智能的享受,千万别错过。
  i-mate SPL的屏幕大小为2.2英寸,受Windows系统限制,TFT屏幕的色数依然是65536色。分辨率则是SP手机中比较高端的QVGA级别。优秀的硬件表现赋予了SPL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屏幕亮度高且均匀,可视角度大,图片和文字的细节刻画准确,各种图标显得生动而自然。总的来说,SPL的显示效果让人满意!
  虽然是一款智能手机,可是夏新SPL在拍摄能力上还是做了很多工作,它配备了时下主流的200万像素COMS摄像头。最高可以拍摄1600×1200像素的静态照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照片的分辨率、拍摄精度、拍摄模式和预设情景等变量进行调整;SPL最高还支持4倍数码变焦。除了拍照功能,SPL也支持不限时的有声视频的录制,所得视频格式为各方面表现比较平衡的wmv文件。
  在硬件配置方面,SPL拥有最新的Windows Mobile6.0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处理器为TI OMAP730 200MHz,与目前的顶级Smartphone基本处于同一水平。SPL的在运行WM6.0系统时十分流畅。SPL采用了自Mobile 6.0规定的独立闪存存储空间和内存空间,128MB的机身闪存与64MB的程序运行内存相互独立,互不形成干扰。目前,该机在市场上流传已经有一段时间,价格也是一降再降,该机的价格已经接近崩溃边缘,惊爆价370元,这样的价格选择一款智能手机,很是物超所值的。

  产品品牌:i-mate

  产品型号:SPL

  产品价格:370 元

  产品配置:标准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