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都市白领热捧智能导航手机 华硕睿立方华丽登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9日15:20

  自从手机进入中国市场起,这个小东西便深刻的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而手机的每一次重大变变革,无不是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做。当人们需要心的沟通方式时,短信功能出现了;当人们追求多媒体时,彩屏手机普及了;当图片时代到来,摄像头成为手机标配;当商务精英们需要移动办公时,智能手机出现了,并且将正蒸蒸日上的PDA打入深渊……然而,最近消费者有了新的需求,智能手机刚站稳脚跟,又面临一次升级。

都市白领热捧智能导航手机 华硕睿立方华丽登场

  据统计,2009年,中国市场一共销售了1400万辆机动车,这代表每个中国人的活动半径都将会大大增加,人们不仅限于在门前熟悉的一亩三分地上行动,传统纸质地图已经不能满足需求,智能导航设备成为人们的新宠。几年前,GPS导航仪出现在人们生活当中,不少时尚人士都为自己添置了这个装备,尤其是经常驾车出游的都市白领们,更是以拥有一台高性能GARMIN GPS导航仪为荣。通过各式各样的导航仪,各种不同的地图,用户在不熟悉的道路上驰骋纵横,享受着驾驶乐趣。但我们的道路建设突飞猛进,GPS导航仪的地图更新总会滞后,且更新操作不便,而且很少有人把GPS随身携带,当身处一个陌生地方,又没有开车的时候,依然无法得到帮助。但聪明的都市白领们发现,GPS导航仪所需的几个要素如大屏幕、触摸屏、智能化等在智能手机上都能找到,如果把二者结合,那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都市白领热捧智能导航手机 华硕睿立方华丽登场

  作为专注于智能手机市场的品牌,华硕一早便看到了导航市场的巨大空间,而全球导航系统领航品牌Garmin,也感觉到了GPS与手机结合大势所趋,两个各自领域的专家一拍即合,导演出了Garmin-ASUS这个拥有全新内涵的手机品牌。2010年初,Garmin-ASUS第一款时尚智能导航手机M20登场,便成为都市白领们争相追逐的新宠,但正如前文所说,人们对手机功能的追求不断提升,大家希望得到屏幕更大、更智能、导航更快的手机。针对消费者需求,华硕特别推出了“睿立方”M10,“SMART PHONE,SMART NAVIGATION,SMART LIFESTYLE”,睿手机+睿导航将带给大家睿生活。据了解,这款手机拥有3.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800x480),600MHz处理器,最新WM6.5.3(Maldives)操作系统,500万像素摄像头,一块1500 mAh锂电池,导航能力超越专业GPS强机GARMIN 1455,各方面性能相比M20均有较大提升。

都市白领热捧智能导航手机 华硕睿立方华丽登场

  作为GARMIN GPS的忠实用户,服务于国际500强企业的白领Jason对M10表示了极大兴趣:“用过多年GARMIN导航仪,我对Garmin-ASUS手机的导航功能毫不怀疑,只是之前M20屏幕有些小,现在我就盼着M10在大陆上市了。”当被问及为何选用导航手机而放弃专业导航仪时,Jason作为资深用户的观点,足以让更多人去借鉴。“首先是地图是预安装在手机里的,无须通过走流量下载来取得地图信息,比以前从电脑下载地图在传送至GPS方便太多;A-GPS利用GPRS信号,几秒钟内通过无线通讯基站实现基本定位,继而在转换至更精确的GPS信号,避免了至少1分钟以上的GPS冷启动等待时间;最后,手机我是每天随身携带,车上能用,走路也能用,我可没有把单独GPS随身系带的习惯。”

都市白领热捧智能导航手机 华硕睿立方华丽登场

  显然,智能导航手机拥有专业GPS所无法提供的功能性优势,也难怪现在都市白领们在选手机时,首先就将没有导航功能的产品排除在外。作为智能导航手机专业品牌,华硕睿立方M10在台湾已经热卖,希望他不会让大陆消费者等得太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