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四核配Win7 同方超扬X85商务台式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5月19日15:50

  我们知道,随着目前笔记本市场的发展和硬件技术的升级,目前移动电脑产品的性能足以满足用户性能方面的要求,并且凭借方便的移动性能,笔记本成为了家庭和个人电脑产品的购买首选,但是根据权威机构的统计来看,在商务应用领域,全球约有400万台电脑主要运行AutoCAD等专业图形设计软件,并且桌面电脑比起笔记本电脑拥有更为宽大的屏幕,更为舒适的操作空间,另外桌面电脑要比笔记本电脑更加适合数据的管理和安全,所以我们看到政府机构和银行都是采用桌面电脑成为主要设备。

  熟悉同方电脑的朋友一定对“超扬”系列不陌生,在商用台式机产品研发方面,清华同方围绕着“高效、易用和安全”三大企业级用户需求为发力点,不断升级旗下产品。继英特尔Atom平台上市时同方推出了超越S新品后,同方又推出了针对中高端用户的酷睿四核新品——同方超扬X85。作为清华同方独立自主研发新一代明星产品,同方超扬X85身兼多项创新安全设计,在安全办公方面做到了极致,非常适合于作为企业核心部门如财务部、销售管理部的专用电脑,以保障企业机密数据资产的安全性。

清华同方超扬X85商务台式机评测
清华同方超扬X85商务台式机评测

  今天我们评测的这款超扬X85就是同方最新推出的专业商用PC产品,其配备了四核处理器和优秀的图形处理器,适用于如机械制造、动漫设计等SMB市场,以及教育、医疗等交叉市场。产品性能上看具体硬件配置是用户关注重点外,显卡的配置就显得更为重要,这款同方超扬X85配以nVIDIA GeForce 9800GT 1GB独立显卡,可提供强大的图形解决方案,特别对于类似AutoCAD制图文件的运行带来速度的提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