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四核配Win7 同方超扬X85商务台式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5月19日15:50

  外型设计之机箱

  同方超扬X85主机前端设有锁扣设计的小门,合上以后能看到的只有一个电源开关和读盘指示灯;打开后,则可看到DVD光驱,四个USB接口,音频接口等前置接口。其所采用的金属拉丝腰线设计,辅以流行的中网设计,商务气息浓郁,尽显安全稳固高端商用机的形象。

同方超扬X85采用了商务机标准的设计
同方超扬X85采用了商务机标准的设计

  前后门带锁装置设计是同方超扬X85的一大亮点。当前门锁定后,只有Power按键可以使用,所有输入输出口均被锁定,保障数据不外泄;而当后门锁定后,所有输入输出口均被锁定,同时锁定键盘鼠标和机箱侧板,保证硬件和外设的资产安全,这样一来,就保证了机箱系统从内到外的真安全。

前面板打开后
前面板打开后
前面板锁
前面板锁


  这款定位中高端机型的同方超扬X85从属于惠普“超扬”系列,该系列不同配置机型有很多,相应价位也覆盖比较广。在机器外形上,注重细节是其最大特点,比如机箱采用了较为硬朗的线条,网状面板既可以增强机箱的散热能力,还可以让整机看上去更加硬朗和稳重。

金属网格面板很符合商务定位
金属网格面板很符合商务定位

  同方超扬X85前面板的上部采用了磨砂材料,点缀有抛光工艺的设计,整体采用黑色造型,而底部则为金属网格,机身上下的一只颜色通过不同材料被衬托的更加稳重,而且磨砂材料还不会留下难看的指纹。


  而在同方超扬X85机箱的左侧,设计有大面积的散热窗,有效的控制了机箱内部温度。

机身后方设计有大面积的散热孔,方便硬件散热
机身后方设计有大面积的散热孔,方便硬件散热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同方超扬X85在机身后部设计了一个类似栅栏的保护装置,而前后门带锁装置也可以保护用户的数据,为了让连线更加美观,所以同方超扬X85在每一个接口后部还留有收纳孔,这种讨巧又讨好的设计确实非常的实用。


  而考虑到企业办公特点,同方超扬X85还搭载了特有的硬盘防震架设计,可有效避免由于主机搬动、硬盘震动等带来的硬盘物理损害,在受到突然冲击时亦可保证数据安全,增加了硬盘使用时间和安全性,经久耐用。

  在日常工作过程中,免工具拆卸的机箱不仅对维护人员来说是非常大的便利,无螺丝免工具的内部设计也让设备的升级和维护也变得简单和高效,为使用者以及IT管理部门带来了工作量的直接降低。因此,同方超扬X85还在机箱内部采用全部免工具拆卸设计,充分满足了用户的需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配备了急救中心软件,通过软件用户可以随时备份并快速回复备份后的系统,杀毒中心亦可对系统病毒快速清理,为商务用户提供良好的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