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四核配Win7 同方超扬X85商务台式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5月19日15:50

  外型设计之键盘和接口

  和很多商用台式机的设计一样,同方超扬X85在机身后部和前部都有接口设计,在不影响外观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利用机身面积。而其数目繁多的接口数量和种类也和我们平时使用的台式机没有什么区别。在不损害外观的前提下,设计了相当数量的接口,同时还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习惯,将一般不会经常用到的接口设计在了机身后部,同时也避免多余的连线所带来的凌乱感,而把用户会经常用到的接口设计在了机身的前部,不管是数量还是位置上来说都非常的优秀。

机身接口
机身接口

  在机身的后侧,我们可以看到在底部主机的位置设计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4*USB 2.0接口、打印机和鼠标键盘PS接口,因为同方超扬X85采用了一块G41主板,其自带一块X4500集成显卡,所以机身的后侧有两个VGA接口(还有一个是9800GT独显的)。

显卡接口
显卡接口

  而独立显卡方面,这块nVIDIA GeForce 9800GT 1GB独立显卡提供了一个VGA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DVI接口,可以满足目前各类的图形应用。

机身前部接口
机身前部接口

  而在机身全部,同方超扬X85设计有DVD光驱、4个USB 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以及电源管理快捷模式按键和一键恢复键。将正面安全锁锁上后,机箱正面只有电源开关露在外面。其机身前后和左侧都设计了大面积的散热栅格,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同方超扬X85采用了最新的立体分流技术和智能温控散热,当我们通电后,机器的风扇会预先转动一下,用来检测机身的温度,而当我们关闭电脑后,如果机身温度较高也还会转动一会,以便将机身内残余的热量排出,保障硬件的持久寿命和稳定。机身右侧的风扇不像一般的台式风扇一样是负责吹起的,而是负责将冷空气吸进机身内部,而左侧大面积的栅格才是起到散发热量的作用。

合上面板后
合上面板后

  可能是因为考虑到了成本的原因,我们拿到的这款同方超扬X85并没有采用无线的键盘鼠标设计,而是配备了传统的有线键盘鼠标。不过好在键鼠的连线可以从机身后部的接口连接,所以对整个操作区的简洁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键盘设计
键盘设计

自定义按键
自定义按键

  输入装置方面,同方超扬X85的键盘和鼠标采用了和集体一致的色调,黑色成为了它们设计的主题颜色。磨砂材料也不会留下难看的指纹,还可以为我们带来相当不错的手感。键盘操作区采用标准的键盘布局,磨砂材质的键帽可以带来相当舒适的手感,而且软硬适中,键程也不错,还不易沾染污渍,延续了同方商用机不错的操作手感。超薄设计的键盘在工作的时候噪音很小,即便是在安静的环境下也不会打搅到别人。而在键盘右侧边缘,同方还设计了三个可供用户自行设定的自定义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