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旗舰级OPhone智能机 酷派8900配置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9日16:29

  上周我们曾为大家带来酷派首款OPhone曝光的消息(点此查看),现在这款手机又有新的信息曝光。手机中国从酷派内部人士了解到,这款采用OMS系统的手机为酷派 8900,是一款移动G3定制手机(支持TD-SCDMA),同时也获得了这款手机更多配置信息。

500万像素WVGA屏 酷派首款OPhone曝光

酷派 8900设计图

  据介绍,酷派 8900采用OMS操作系统,机身尺寸为110×59×12.9毫米,支持Wi-Fi/WAPI无线局域网以及GPS卫星定位导航。之前我们已经从设计图了解到它将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而其屏幕也正如我们猜测为3.5英寸WVGA分辨率(800×480像素)。此外,酷派 8900也支持CMMB手机电视,

500万像素WVGA屏 酷派首款OPhone曝光

酷派 8900设计图

  本次曝光的参数并未包括CPU和内存信息,不过从其他配置而言,这款定位高端的手机在这两项核心参数方面也不会让人失望。据悉,酷派 8900将于本月下旬上市,价格相信很快就有消息,有兴趣的朋友继续关注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