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微星展示单屏、双屏平板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19日16:40

据报道,微星近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的DCC会议上展示了两款单、双屏平板机。

微星展示单屏、双屏平板机

第一款平板机对于我们来说相对熟悉,它配备9.7寸电容式触摸屏,虽然微星没有披露任何配置信息,但是从观察来看,它提供MicroSD存储卡插槽和一个USB接口,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微星表示该平板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微星展示单屏、双屏平板机

第二款双屏平板机的设计非常吸引眼球,它可以像笔记本一样折叠,而且底部显示屏可以用作键盘或者是电子书阅读器使用,它将采用Atom+Windows 7系统配置。这样来看,这款平板机应该就是微星CES展示的双屏小本。按照之前的报道,微星平板机还将提供NVIDIA Tegra 2处理器+Android操作系统配置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