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方正启动2010年笔记本校园营销实战大赛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9日17:40

  你想获得国内一流企业的实践机会,并得到企业高管的亲自指导吗?你想亲身参与企业产品营销运作,获得丰厚的营销资源征战市场吗?近日,方正科技 “2010方正R430笔记本校园营销实战大赛”正式启动并开始报名。在校大学生只需组建一支方正笔记本校园营销团队,并提供一份校园营销实战方案,就将有机会获得价值逾万元的营销资源将自己的方案付诸实践,甚至获得在方正科技实习、工作的机会。

  方正笔记本校园营销实战大赛是由方正科技主办的大型校园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通过活动官方网站(https://foundertech.renren.com

  )报名填写团队资料,上传营销方案。所有参赛团队需结合本校特点,对方正R430笔记本进行营销策划,使本校大学生对该产品产生兴趣并促成销售。

  本次活动将分为四个阶段:

  5月10日-6月30日为海选阶段。在校大学生可以组建自己的方正笔记本营销团队并报名参赛,上传自己的营销方案,并参加各地由方正科技组织的营销培训。

  7月1日-8月31日为初赛阶段。大赛评委将对方案进行评审,得分前20名的团队将获得暑期在方正专卖店实习的机会,并获得价值万元的校园营销资源支持。

  9月1日-10月31日为校园营销实战阶段。初赛评选出的20支团队可以将自己的营销创意付诸实施,根据参赛团队在校园营销实战阶段的成绩,评选出前10名作为本次大赛的优胜团队进入决赛阶段。

  11月为决赛阶段。10支优胜团队代表在决赛阶段赴京参加方正校园精英训练营,与方正高管亲密接触,体验专业营销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并最终决出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冠军团队将获得进入方正科技实习的机会。

  通过校园营销实战大赛,方正科技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亲身实践、展现自我的舞台。参赛选手不但可以展示自己的营销才华,获得丰厚的奖品,还能接受方正特色的职业规划培训,获得丰富的社会实践工作机会。方正科技也将在活动中发现和培养人才为企业服务。

  调查显示,大学生已成为最具潜力的消费群体之一。方正科技一直注重对校园市场的培养,并推出了校园精英招募、百校行、校园营销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方正科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通过营销实战大赛,不但可以发现和培养营销人才,还可以提高方正科技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偏好度。方正科技将把校园作为重要市场进行拓展,开创校园营销的新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