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家电下乡冰箱“13大件免费包修12年”,美的再创行业第一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9日19:02

  近日,美的冰箱再次推出服务升级政策,继2010年3月开展“十年无条件包修”之后,5月中旬,美的冰箱针对家电下乡产品推出了“12年免费包修”政策,承诺家电下乡冰箱产品主要的13大部件无条件免费包修12年,再次打破了行业服务惯例,树立冰箱行业服务的新标杆。

  两项之“最”,挑战行业惯例

  在家电下乡政策的促进下,随着消费意识的逐渐提升,农村市场已经进入“品牌时代”,农村选购大品牌不止因为大品牌的质量更有保证,还要看重大品牌的服务能力。

  针对大多数农村消费者关注的产品质量与服务的问题,美的彻底解决消费者担忧,推出冰箱13大件12年包修服务,由原来的“整机免费包修一年,主要零部件免费包修三年,压缩机免费包修六年”,升级为整机免费包修一年,主要零部件免费包修十二年。主要零部件包括如下十三个部件:压缩机、风扇电机、温控器、主控板、电源板、显示板、变频板、继电器、过热保护器、磁敏温度开关、电磁阀、传感器和排水管。

  美的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服务政策的调整,美的冰箱也实现了行业服务标准的两个“最”:服务时间“最”长,长达12年,几乎相当于冰箱的终身保险;包修范围“最”广,13大部件免费包修,目前在冰箱行业仅有美的推出。

  深入行动,用服务托起大品牌

  事实上,多年来美的冰箱在产品下乡的同时也积极以实际行动服务农村。自2009年3月,美的冰箱在全国农村市场展开了“心连心”推广站活动,以乡镇为单位、以美的冰箱售后服务渠道备案网点为平台,联合基层政府建设家电下乡推广站(点),全面落实家电下乡深度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的系统工程,将美的贴心的服务深深扎根农村。

  外界评论,这是美的在深度梳理三四级市场销售、服务体系基础上,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回馈农村消费者的实际行动。目前,美的已投入巨资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立130多家镇级推广站、1300多家村级推广点,售后服务网点达到约5000个,为所有美的冰箱用户织起了一张“放心网”。

  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务实的态度为农村消费者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产品,通过 “心连心”等多种深入农村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最终赢得市场和荣誉。

  据悉,2010年2月4日,商务部、财政部联合公布了2010年家电下乡冰箱招标结果,公告显示,此轮招标共有超过90家冰箱企业入围,其中美的旗下美的、荣事达、小天鹅、华凌品牌共有100个投标型号冰箱全部中标,成为此轮家电下乡冰箱项目的最大赢家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