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外观性能配置无可挑剔 谷歌G5售价383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9日15:59
  对于新系统Android在之前四代产品中,相信让许多人都有了切实的感受,前不久Google联合HTC再次发布了自有品牌的智能手机——谷歌Nexus One,该机俗称G5,其配置是目前Android机型中的最高端配置,目前在商家谷歌手机专卖店上海溢美堂最新售价为383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外观上,谷歌Nexus One在外观上延续了前作直板全触屏设计,但却取消了经典的“翘下巴”设计,金属框架的机身显得更为圆润轻薄,上面除了轨迹球之外,仅有四个触控按键,视觉上给人浑然一体的感觉。机身尺寸为119×59.8×11.5mm,重量为130g,携带较为方便。

  性能上,谷歌nexus one采用了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1600万的触摸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搭载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配合1GHz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和512MB ROM+512MB RAM的内存组合,其丰富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支持GPS/A-GPS导航、并提供WCDMA/HSDPA网络和蓝牙v2.1模块以及拥有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满足用户日常拍照需求。
  编辑点评:谷歌nexus one作为目前Android系统的最强旗舰产品亮相世人,赢得很多Android粉丝的眼球,该机搭载了最新的2.1版本上市,无论在外观和性能配置方面都无可挑剔,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产品品牌:HTC

  产品型号:G5

  产品价格:3830元

  产品配置:标准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