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不要错过它 Android系统谷歌G1售价177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9日15:16
  谷歌G1作为世界上第一款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配备时下流行的电容屏,同时支持全屏触控手写和全键盘输入,外形设计独特。目前G1价格已经不断下滑,在上海五一数码报价1770 元。想要买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G1采用了3.2英寸26万色HVGA(480×320像素)触摸显示屏,31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不具备闪光灯功能,G1的三围是117×55×16mm,体积稍微有些大,但是也算可以。该机搭载了主频为528MHz QualcommMSM7201处理器,配合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速度只能算中庸。
  G1中包含了丰富的软件:包含聊天软件、电子邮件客户端收发E-Mail、Gmail电子邮件、Youtube视频播放、ChromeLite浏览器、谷歌电子地图、音乐播放器、Youtube在线视频播放客户端。Wi-Fi无线网络访问、GPS全球定位系统支持、3G网络支持、加速感应器、轨迹球触控、320万像素支持AF摄像头,真是应有尽有。另外G1能完全与Google网络服务无缝接轨,利用一按即达的轻触键,能直接进入Google Maps,Google Search,Gmail,Youtube,Google Talk及日历等网络应用。功能如此强大,喜欢可别错过了哦。

  产品品牌:谷歌

  产品型号:G1

  产品价格:177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