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数款单反吐血大降价 5款主流单反相机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14
  

奥林巴斯 E450

奥林巴斯 E450套机价格:3350元

  如果要说一款单反“媲美顶级专业单反的画质”,又“犹如全自动消费相机一般轻巧易用”,还可以免打开PS就能够拥有这么多艺术化的处理?最重要的是,价格还是一部低端单反的定位。它是谁呢?显然这里我们为您推荐一款奥林巴斯系列中的佼佼者E450。

  奥林巴斯E-450外观上沿用了E-420的机身壳体、操控设计和主体功能架构,三围同样为129.5×91× 53mm,重380g,十分小巧便携。机身背后搭载2.7英寸23万像素的HyperCrystal II液晶显示屏,具有176 度视角,方便了多角度取景。E-450感光度范围ISO100-ISO1600,最高快门速度为1/4000s。

   这一款E-450最吸引人的功能无疑是艺术滤镜功能,奥林巴斯E-450搭载的Art Filter艺术滤镜包括“浓郁色调(Pop Art)”、“柔焦(Soft Focus)”“针孔(Pin Hole)”三种特效,浓郁色调滤镜旨在增强色彩表达,通过浓郁而鲜明的色彩伴以流行艺术风格增强作品的视觉冲击力,获得夸张的艺术效果。

编辑点评:

  奥林巴斯E-450采用1000万像素4/3系统标准规格尺寸的Live MOS介质影像传感器和新一代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具备3.5幅/秒的高速连拍以及最快可达1/4000秒的高速快门,提升相机的高速性能。小小的体积,最适合女孩子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