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0日行情:苹果iPad暴降300元 XT702大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0日09:20


诺基亚X6-00港版再降百元

  S60 v5版产品受到了许多买家的关注,经典的5800XM更是创下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而身为智能旗舰机型的诺基亚X6-00(港版机)同样引发消费者的极大关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仁赢数码”处再现冰点价,其最新价格为2260元,并且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

5MP+32G+电容屏 诺基亚S60 v5版X6首测

图为:16GB诺基亚X6-00手机

    诺基亚X6-00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整机线条非常突出,显得较为阳刚,同时手机的三围尺寸控制在了111×51×13.8毫米,非常适合握持。同时手机采用一块640×360分辨率的3.2英寸电容屏幕,显示效果和触控效果都非常出色。

500万S60智能触控机 诺基亚X6突降百元

图为:16GB诺基亚X6-00手机

    此外,配置方面,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可圈可点。而3.5毫米耳机接口的加入,可使用户随意搭配自己喜欢的耳机。同时手机拥有很不错的多媒体表现能力,是一款不错的时尚机型。拍照方面,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颇佳,同时手机采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X6-00(港行版)
[参考价格] 22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