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X3仅售899元 诺基亚全系列12款精品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5月20日09:23


    在国内买手机,大部分人都比较认诺基亚这个牌子,由于质量够硬,而且手机的功能齐全,诺基亚一直是大众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尤其在学生、上班族群体中,诺基亚更是时尚兼实用的好选择。而为了迎合大众的选择,诺基亚也相继推出了多款中低端价位的机型,相比同级别产品竞争力十足,因此该品牌的手机在市场中经久不衰,十分经典。
  
    目前手机市场中,诺基亚主要依靠几大产品线,除了经典的N系、E系、6系之外,现如今以5系和X系带领的新锐派势力也崭露头角,成为市场中的主流。凭借出色的娱乐效果,这两大系列和其它系列机型卖的旗鼓相当,确实给诺基亚立下了汗马功劳。像5800XM、X3等机型更为被誉为了新一代街机,并迅速蹿红网络。笔者今天就给大家做一个诺基亚的专属导购,有兴趣购买诺基亚手机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下价格了。

诺基亚X3    
参考价格:899元


    诺基亚X3在去年上市,该机继承了XM系列的音乐特点,稍显棱角的机身设计也很具时尚风格,该机采用了S40平台,支持320W像素拍照功能,适合非智能用户使用。
 

    从外形上看,诺基亚X3多少可见XpressMusic系列的影子。机身尺寸为96 x 49.3 x 14.1 mm,机身重量为103g,轻薄的机身带来便携性的提升。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2.2英寸,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清新细腻,机身搭载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变焦和摄像功能。
 

    诺基亚X3只是一款基于S40操作系统的非智能手机,其娱乐性能并不输给XpressMusic系列。此外,这款手机提供了立体声蓝牙、USB2.0等数据传输方式,并支持最高16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主打娱乐功能的X3,采用S40操作平台,操作起来更加快捷,不过X3的外观设计确实还有待提升,看在其上市价格比较厚道上,还是值得一出手的。


[商品名称] 诺基亚X3
[销售价格] 8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