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美的波轮仅售898元 精品洗衣机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09:3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5页:

松下XQB80-GD810洗衣干衣一体机

  现在卖场上洗干一体机大多数为滚筒型,这款松下XQB80-GD810洗衣干衣一体机为首个波轮型洗干一体机,采用松下专业变频电机,节能静音,同时这款洗衣机拥有8公斤超大洗涤能力,满足用户不同使用需求,目前售价为6290元,而且在近期国美会有不小幅度促销活动,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追求高端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高性能低价卖 松下洗干一体机国美促销

松下XQB80-GD810洗干一体机

高性能低价卖 松下洗干一体机国美促销

上盖俯视图

  这款型号为XQB80-GD810的松下洗衣机,洗涤方式为波轮式,带有烘干功能,在波轮洗衣机里面非常少见。采用松下多项最新技术,新一代冷凝式烘干技术、新离心力双循环泡沫净技术,性能出色。笔者看到,这款产品在烘干时并不是直接排出水蒸气,而是把烘干时产生的水蒸气冷凝成为水,再通过排水口排出。这种设计的目的是防止太多的水蒸气影响室内空气质量。

可洗8公斤 松下变频洗干一体机5890元

内桶

可洗8公斤 松下变频洗干一体机5890元

烘干过滤器

    GD810还有一个特点是使用了松下的直流变频点击驱动,具有转速高、噪音低的特点。

  在洗涤方式上,GD810也进行了很大的革新。首先,产品的内部设置了一个泡沫发生器,在洗衣的时候通过增加泡沫的细腻度和数量,达到洗衣更加洁净的效果。并且,GD810在洗衣时还能够通过离心力让水流穿透衣服,从而实现更高的洗净率。

可洗8公斤 松下变频洗干一体机5890元

多种程序选择

  这款松下新品洗衣机具有非常人性化的操作系统,针对少量的衣物,可以选择快速洗涤,能够节省时间和用水量。在烘干时,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多种模式。用户还能对常用的模式进行储存,免去了每次都要调节的麻烦。

高性能低价卖 松下洗干一体机国美促销

洗衣机特写


松下 XQB80-GD810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8kg
脱水容量 8.0kg
额定耗水量 125L
能效等级 1级
洗衣程序 8个
内筒材料 不锈钢
外形设计 颜色:白色
外型尺寸 689*590*1053mm
产品重量 47kg
其他特点 1、2009年,Panasonic创新科技,全力出击。搭载三大创新科技:新一代冷凝式烘干技术、Panasonic专业变频电机、新离心力双循环泡沫净技术;
2、超大容量:额定洗涤8.0KG,烘干4.5KG;
3、全新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符合国人洗衣使用习惯,一机两用;
4、全新冷凝式烘干技术,智能烘干,既干即停,另有多种可选烘干程序,想怎么干,就怎么干!
5、Panasonic 全新变频直驱电机,动力强劲,有效节能,静音长久!
6、新离心力双循环泡沫净技术,洗涤更干净、彻底!洗净率达到一级标准。
7、能效一级,通过6A检测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XQB80-GD810最大特色就是在波轮洗涤方面加入了烘干功能,而且8公斤的洗涤能力轻松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另外这款洗衣机采用松下电机,更加静音节能,稍有不足的就是这款洗衣机目前6290元的售价有些偏高,喜欢洗干一体机的朋友不妨等国美促销再作考虑。

松下 XQB80-GD810洗衣机
[参考价格]   629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