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Intel放宽限制 双核Atom上网本屏幕可达12.1寸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0日09:40

随着首款双核心上网本处理器Atom N550的即将发布,Intel也会同时放宽对相应产品屏幕尺寸的限制,允许厂商发布11.6寸乃至12.1寸机型。

Intel此前一直严格限制Atom上网本的屏幕不得大于10.2寸,以免对主流和超轻薄笔记本造成冲击,但厂商们为了制造卖点,陆续推出过不少大屏幕上网本。

如今上网本市场已经不再火爆,再加上双核心四线程处理器的性能会好不少,Intel终于决定对大屏幕上网本放行了,比如刚刚曝光的华硕Eee PC 1215N就采用了Atom N550处理器和12.1寸屏幕,还有NVIDIA ION 2独立显卡和USB 3.0接口。

Intel还推荐双核心上网本采用1GB DDR3内存、20-32GB固态硬盘或者250GB机械硬盘,整机售价建议349-399美元

Intel评论说,仍然对上网本市场持积极乐观态度,未来几年内上网本市场规模突破1亿部的预测也没有变化。“我们会在今后(给上网本)继续带来新的功能、性能和更高的集成度,承诺在该领域不断创新。”

双核+离子+USB 3.0:华硕Eee PC 1215N多图

12.1寸的华硕双核心上网本Eee PC 1215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