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足不出户 富士通笔记本电脑网购攻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5月20日09:42

  市场经济导致大多数厂商不得不放弃应有的品质转攻价格战,在笔记本行业,富士通是个例外,即使在市场竞争如此惨烈的今天,富士通依然秉持对高端品质的「坚持.不妥协」,相信了解富士通或者正在使用富士通笔记本的朋友都深知。 

  在中国各地的大型电脑城,富士通都设有专营店,销售富士通笔记本,但对于一些用户而言,种种原因(节约时间 or 距离卖场太远 or 厌恶电脑城的推销气氛)使得他们更希望通过足不出户的方式购得产品,很多人会不约而同的想到网络购物,但现在的网购欺诈行为太多,消费者往往又不放心,怎样网购才能既安全又便捷呢? 

  这里,编辑向大家推荐富士通淘宝旗舰店! 

足不出户 富士通笔记本电脑网购攻略
 
富士通淘宝旗舰店

  富士通淘宝旗舰店由富士通官方与淘宝网合作开放,所有产品均为富士通原装正品,且价格上与市场价格吻合,执行官方统一零售价,发货保修均由执行官方规定。 

  对于用户而言,从富士通淘宝旗舰店购买笔记本,一是方便,做到足不出户,二是有保障,价格和产品质量均能让人放心,此外,富士通淘宝旗舰店还时不时有促销活动,赶上还能获得优惠。 

足不出户 富士通笔记本电脑网购攻略
 
醒目位置标注了最新的促销信息

足不出户 富士通笔记本电脑网购攻略
 
各类配件均有销售

  笔者大致浏览了一番富士通淘宝旗舰店,该店销售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很齐全,包括新发布的Lifebook SH760等产品均有销售,价格和市场价吻合,此外,富士通淘宝店还销售有相应的配件产品,如背包,电池等,目前该店已有不少商品售出,如果你想偷偷懒就买到称心如意的富士通笔记本,不妨登录富士通淘宝旗舰店看看。 

  富士通淘宝旗舰店地址:https://fujitsu.mall.taobao.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