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置摄像头版iPod touch越南再曝光

1/24

2010年05月20日09:44 来源:驱动之家

  在提前曝光第四代iPhone和新MacBook实物,赢得了全球性的关注后,越南网站Tinhte再接再厉,又拿出了一款苹果产品样机:一台内置摄像头的iPod touch。不过,实际上这台样机并非苹果尚未发布的新品,而是在去年最后时刻被苹果放弃的机型。

  从该机背后的标签上,我们可以了解其型号和多条配件供应商信息。序列号显示,该机制造于2009年6月,闪存容量64GB,代号为N18DVTa。其中,N18就是目前在售的第三代iPod touch 32/64GB版代号,而DVT则代表了“设计验证测试机”(Design Verification Test),通常情况下是苹果产品在设计收尾阶段的测试产品。

  从外观上来看,该机除了背后顶部搭载摄像头外,和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第三代iPod touch并无太大区别。而在开机后,可以发现这台样机运行的是苹果的工厂调试界面,没有办法正常使用。

  相信不少朋友还记得,去年年中开始就有多方消息称,苹果将在第三代iPod touch中引入摄像头。不过和第五代iPod nano一样,这款摄像头仅有30万像素,仅能拍摄视频,不支持拍照。由于一些目前尚未可知的原因,苹果在最后时刻放弃了内置摄像头设计。从拆解就可以发现,第三代iPod touch的内部框架模具实际上仍然为摄像头保留了位置。

(责任编辑:刘伟)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