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非诚勿扰!最能诱惑拜金女的手机逐个数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0日09:51


推荐产品:Celsius X VI II LEDIX
参考售价:30万美元

  看型号名称相信会有不少朋友误认为这是一款机械表,实际上,这是一款采用精密机械设计的手机。它在年初的瑞士巴塞尔钟表展上正式发布,吸引了无数奢侈品关注者。


  这款内部全部采用高精密工艺打造的机械手机,内部的零部件数量惊人,在它面前,MOTO的AURA已经不算什么的。不同于AURA的旋盖设计,这款手机采用翻盖设计,机身正面为钟表结构,可以看到钟表的机械解构运转的原理。每当你开合一次手机翻盖,就能提供机械表三小时的动力,最高可储存120小时的动能。虽然如此,它的核心动力仍然是由一块电池提供。它的通话时间仅约3.5小时,甚至连3G功能都不提供。

  编辑点评:如此寒酸的功能配置,实在让人很难将这款机器当做手机来看,也许称之为机械工艺品更合适一些。不过,对于有钱人来说,是手机或者机械工艺品都没有什么区别,他们不需要靠功能来显摆,也不需要靠玩机来增加乐趣。他们只是需要这个“机器”摆在那儿,有空的时候看看。特别是这种极具有机械奏鸣古典美的东东,奢侈品收藏家们不需要在意它是不是真的能打电话。

  总结:在我们这些工薪族为生活挣扎的时候,有钱人却喊出了“性价比高的都不是好东西”的口号。好吧,这些贵死人的手机都是为他们准备的,我们负责围观。其实看来看去,这些手机最值钱的部分还是在做工和材质方面,这也是手机最显而易见的地方、最能表现身价的地方,无怪乎有的品牌热衷于推出这样的手机。

  过去我们都以为Vertu就是天价手机的代名词,现在看了这么多奢华手机的信息,才知道什么叫“天外就天”,机外更有贵机。虽然在高科技含量和可玩性上面也许不如普通高端机,但仅仅凭借着奢华手机比较老套的手工打造和超猛用料,以及品牌冠名,便可以瞬间升值N倍。拜金女们,你们看饱了吗?如果没有,百度一下,你有更多收获。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