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E72接班人 诺基亚S60全键盘E73首度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0日09:55

  背景介绍:在接过E71的得胜大旗之后,诺基亚 E72便一直以E系列最高端手机的身份在全球销售,尽管在国内市场上的人气略有下降,但该机仍旧是诺基亚E系列的主力机型,也是很多用过E71的消费者的下一个换机目标。

诺基亚E73

图为诺基亚 E72

  【IT168 资讯】4月中旬,诺基亚刚刚推出了2010年第一款E系列手机---E5-00,首次以EX-00(X为数字)的型号命名让人让人耳目一新。时隔一个月后,E系列在本年度的第二款产品随之曝光,它就是E73。

诺基亚E73

图为诺基亚E73首度曝光

  诺基亚E73的消息来自于美国T-Mobile官方网站的一张截图,从型号上看,该机最有可能成为E72的后续机型,发布时间为6月16日,是一款运营商定制产品。遗憾的是,T-Mobile并没有详细说明E73的规格配置,但从细节来看,该机仍旧搭载了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内置Qwerty全键盘,中央导航键采用光学触摸板设计。另外,该机似乎在导航键两侧的功能键区域上放弃了E72上的金属拉丝工艺,视觉效果更为平滑。

  编辑点评:从目前掌握的资料看,诺基亚E73在外型上并未给我们带来任何惊喜,配置上大大超越E72的可能性也不高,或许只是一款过渡性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