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7倍光变超薄高速机 尼康时尚S60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0日10:02
  
尼康 S6000是一款具备了7倍光学变焦能力的1400万像素数码相机。这款相机以其高速的反应与对焦能力为用户们的抓拍提供便利,十分适合孩童及宠物主题的拍摄。与此同时时尚亮眼的颜色搭配简洁大方的卡片机身,尼康 S6000也是一款颇具性价比的时尚相机。 

7倍光变超薄高速机 尼康时尚S6000评测

图为:尼康 S6000评测

  我们对尼康 S6000进行了详细的评述与严格的测试,最终基于超便携时尚型数码相机的权重给予推荐指数得分: 

7倍光变超薄高速机 尼康时尚S6000评测

图为:富士JZ505评测成绩

  经过测试,尼康 S6000得到了55分的推荐指数,其在功能、体验、电力、画质四方面的评估得分更是呈现出梯形递增的状态,在大家极为关心的画质一栏得分出色。

  功能指数方面:尼康 S6000以其1400万有效像素迎合2010年市场主流,7倍的光学变焦镜头略显中庸。而2.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在即时取景与回放上生动感略微欠缺。

  体验指数方面:跟踪对焦是尼康 S6000极为显眼的一个功能模式,我们在拍摄好动的宝宝或者宠物时都可以利用这一功能对主体跟踪对焦,以最大程度保证清晰稳定照片的呈现。

  在电力指数方面:尼康 S6000的1020mAh可充锂电的续航能力强劲,在测试与试拍过程中满充状态下的电池续航在300张以上。

  最后在我们最为关注的画质指数方面:我们发现这款1400万像素数码相机在广角端锐度甚优,而长焦端的画质下挫受镜头色散与噪点影像。尼康 S6000的 色彩延续尼康相机浓郁的色彩风格,如油画般浓重的照片风格明显。 

7倍光变超薄高速机 尼康时尚S6000评测

图为:尼康 S60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