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昆明]T6670芯GT320M独显 华硕X5D本售4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0:07

  (中关村在线昆明行情)华硕X5DX667ID-SL是一款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320M独立显卡以及2GB内存的学生本,目前该本的最新报价为4999元,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华硕X5DX667ID-SL采用了简洁美观的经典模具设计,外壳采用仿皮网格材质坚固耐磨,表面触感细腻,且在掌托部分呈现网格纹理效果,整机视觉上给人一种轻薄印象,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该机采用了一块15.6英寸TFT LCD宽屏显示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浏览效果清晰自然。



T6670芯配独显 华硕X5D影音本售4999元

图为:华硕 X5DX667ID-SL

  配置方面,华硕 X5DX667ID-SL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2.2GHz)、NVIDIA Geforce 320M独立显卡,搭配2GB内存、320GB硬盘,整体配置均衡。此外,该机拥有DVD刻录光驱,并集成摄像头,为用户的网上交流提供了便利。该机预装DOS操作系统,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华硕 X5DX667ID-SL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70
标称主频 2.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20M
屏幕尺寸 15.6英寸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编辑点评:     

  华硕X5DX667IE-SL笔记本外观设计沉稳、大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与GT320M独显的搭配使得该本性价比很高,对于用户学习、工作以及一般娱乐的需求都能够很好地满足。当前商家给出的促销价格比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华硕 X5DX667ID-SL
[参考价格] 4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