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终极对决 四款1GHz处理器Android手机横评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0日10:12


  【横评背景】

  随着高通公司生产的1GHz频率处理器Snapdragon,越来越多的应用在手机终端上,手机的运行速度和性能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作为时下最主流的智能操作系统,Android也成为手机厂商旗下旗舰产品的首选系统。当Snapdragon处理与Android系统相结合时,我们看到的是一部又一部的超级智能终端,目前市场上可见的Android智能手机中,HTC Desire、谷歌Nexus One、索尼爱立信X10、联想乐Phone等均采用了Android+Snapdragon的组合方式。

  相信沉迷于Android系统的粉丝们,也早就对这四款手机垂涎已久,但是这四部手机各有所长,市场价位到底不一,恐怕在入手前已经挑花了眼,究竟哪一款才是目前性能最强、性价比最高的1GHz处理器Android手机呢,本次的横评将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外观对比】

  本次评测的四款手机均为直板触屏操作,可以说明,现在直板触屏已经成为主流造型设计了,很大程度上,这些产品都受到了iPhone的影响,所以这四款手机在造型上均没有新意可言,如果说从中选择一款创意性产品,那么联想乐Phone的外接键盘还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功能强大的金属键盘价格不菲,并且不会随机附赠。


本次横评的四款手机机身外观

  四款手机中,索尼爱立信X10的机身最宽大,原因在于其镶嵌了一块4.0英寸屏幕,相比其他三款 3.7英寸平的手机,所以X10身材会更魁梧一点,虽然屏幕尺寸增长,但是X10并不适合手小的朋友使用,操作时会感到难以驾驭。


本次横评的四款手机机身外观

  在操作手感方面,联想乐Phone的机身重量达到了169g,金属机身提供了出色的手感,而其他三款手机则显得相对轻浮有些。从外观设计来看,四款手机虽然各有所长,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联想乐Phone才是这中间最花哨的,红色与黑色的搭配,充分体现了中国风特色,并且机身正面无一颗物理按键和Logo,相比iPhone来说,更为简洁。


本次横评的四款手机机身厚度

  在机身背面的设计上,也只有乐Phone采用了金属材质背板,不易沾染指纹油污,但防滑性能并不理想,加上钢琴漆涂层的机身下方,在炎炎夏日使用,很容易发生手机滑落现象。另外三款手机,虽然磨砂材质涂层提供了良好的手感,但是抗油污的能力不强,极易吸附尘土和油渍。


本次横评的四款手机机身背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