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自制早餐不再愁 格兰仕早餐机仅售38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0:32

  格兰仕早餐机KC1368-4B兼具了烤面包、煮牛奶、煎鸡蛋三种功能,同一时间完成三项早餐任务,只需几分钟,就能享受美味营养的早餐。近日笔者在卖场了解到,这款早餐机的售价仅为388元,考虑到这款产品集多功能于一身的特点,还是比较划算的。  


格兰仕早餐机KC1368-4B

格兰仕KC1368-4B

    格兰仕KC1368-4B外观时尚,机身颜色黑白搭配,左侧为烤箱,右侧为咖啡机,顶部有煎盘,烤面包、煮牛奶、煎鸡蛋三样工作同时进行,节省了大量时间。该产品采用镀铝板内胆,清晰方便。

格兰仕早餐机KC1368-4B
 
格兰仕早餐机KC1368-4B

格兰仕KC1368-4B

  格兰仕KC1368-4B采用上下石英管独立控制,共同加热,可以分别开启烘烤、煮咖啡和煎鸡蛋功能,也可以三种功能同时使用,节约时间。

  编辑点评:格兰仕KC1368-4B早餐机具有煎鸡蛋、烤面包和煮咖啡三种功能,早餐料理方便快捷,实用性非常强。目前该产品的市场售价为388元,一机多用非常划算。

格兰仕KC1368-4B

[参考价格]388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