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新品

内置互联网视频 索尼发布S370蓝光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0:33

  我们先前就已经见过内置Bravia Internet Video 的索尼电视,但是电视毕竟是贵到要死,也不可能常换的东西。如果只是想用现有的电视上网看看影片的话,或许这台BDP-S370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内置互联网视频 索尼发布S370蓝光机

  除了可以播 Blu-ray 影片和上网外,S370 的另一个特色,是它还支持 SACD 格式的播放,也可以透过 USB 埠连接随身碟或随身硬盘播放其中的其中的档案,DLNA 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内置互联网视频 索尼发布S370蓝光机

熟悉的XMB接口。本地的网络频道有公视、Yam、Hinet 和 Xuite,据 Sony 说,还有无名和 imTV 即将上路

内置互联网视频 索尼发布S370蓝光机

  索尼S370连上网络主要的方式是通过有线 LAN,不过 Sony 也提供一只 2990 的 USB WiFi 无线棒,让机器可以无线上网。可惜的是,因为驱动程序的关系,这根无线棒既不能拿到别的计算机上用,S370也不能接别的牌子的dongle。

内置互联网视频 索尼发布S370蓝光机

Bravia专属的无线Dongle,可以接在支持的Bravia电视上

  索尼S370蓝光播放机预计5月27日上市,售价为台币7990元(折合人民币1730元),但是目前并不支持3D播放,未来也不打算有软件更新之类的,让它有这样的能力,但是据传言可以期待S470播放机,是HDMI 1.4接口,支持3D蓝光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