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直降4000 创维 55吋新品LED让利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0:34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原创]E60HR系列液晶电视是创维今年刚刚推出不久的新品液晶,创维 E60HR系列液晶电视不仅拥有非常出众的画质显示能力,而且采用工业设计大师KUMO的设计团队。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液晶电视加入了强大的互联网功能,可以满足用户通过网络连接,实现视频、图片以及照片等资源的浏览。目前创维 55E60HR液晶电视直降4000元,13999元的市场售价值得用户关注。


直降4000 创维 55吋新品LED让利促销

创维 55E60HR液晶电视实拍

  在性能方面,创维 55E60HR液晶电视拥有目前显示技术比较不错的LED背光源,与传统的CCFL背光源相比,LED背光源对于色彩的把控能力很强。强大的互联网功能成为了创维 E60HR系列液晶电视的一大亮点,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连接,随时预览新闻、股市以及天气等多项资讯。另外还可以在线下载视频等,方便实用。

直降4000 创维 55吋新品LED让利促销
 
直降4000 创维 55吋新品LED让利促销

创维 55E60HR液晶电视边框和按键实拍

  在外观设计方面,创维 E60HR系列液晶电视采用工业设计大师KUMO的设计团队,机身边框采用黑色高光无痕注塑设计,在边框底部为创维 55E60HR系列液晶电视的音响放置处,并且采用银色的装饰条,整体感觉稳重大气。

直降4000 创维 55吋新品LED让利促销

创维 55E60HR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在接口设计方面,创维 E60HR系列液晶电视同样配置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色差分量接口、AV接口等分布均匀,另外作为网络电视的代表,网络接口自然不会少,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实现资源的共享。


创维 55E60HR 液晶电视
产品类型 大尺寸型1080p系列
屏幕尺寸 55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背光灯类型 LED发光二极管
音频性能 内置2.1声道数字音响系统
电源性能 220V 50Hz-60Hz
输入端子 2×HDMI
2×USB
1×YUV分量
1×VGA输入
2×AV输入
1×RF输入
输出端子 1×AV输出
机身尺寸 含底座:1297.8×862×251.5mm
不含底座:1297.8×808.4×48.9mm
其他特点 在线酷影,下载搜索,网上邻居,无线一键通
 
  编辑点评:创维 55E60HR液晶电视作为上市新品,自身定位不是很高。但是强大的网络功能和丰富了流媒体功能还是很有效提升了这款液晶电视的利用率。目前作为新品直降40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创维 55E60HR 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139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