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200万拍照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再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0日00:00
  以1200万像素拍照为主打的索尼爱立信 U5i一直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近日该机(行货)再次到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的最新价格为3698元,行货配件齐全。对于拍照要求比较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索尼爱立信 U1i正面图

  
  索尼爱立信 U1i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黑色和红色的配色让它看起来非常时尚,111x54x15毫米的机身三围让它显得整机十分修长。一块3.5英寸1670万色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触摸屏,显示效果可圈可点。145克的重量也让它拿在手里手感非常好。

  索尼爱立信 U1i背面图

  
  索尼爱立信 U1i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其内置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氙气闪光灯,并且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笑脸快门、防抖功能、曝光补偿等多种功能,实拍效果非常出众,已经完全可以应付普通消费者对于拍照的需要。此外,该机还是一部采用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扩展性非常强悍。

  索尼爱立信 U1i(行货)

  [参考价格] 369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