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海信N51电视手机 “掌握”绿荫赛场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0日10:46

  在距离第十九届南非世界杯不足一个月之际,国内广大铁杆球迷早已压抑不住内心的兴奋与期待。随着时间的临近,大家纷纷“摩拳擦掌”,为打造自己专有的“世界杯”观看设备而采取各自各样的“热身举措”。

  据业内人士坦言,今年由于3G手机市场的爆发式发展,在普通电视、网络、CMMB手持电视等传统方式观看赛事的方式外,球迷观看世界杯又增添了一种全新途径—---用中国移动TD手机手机看电视。而如何利用3G网络随时随地“‘掌握’绿荫赛场,精彩不容错过”,在此小编特别向广大球迷们推荐手机电视这种全新的观看方式。
  在支持CMMB的所有中移动TD电视手机中,海信推出千元以下3G电视手机——N51格外引人注目,从上市至今受到广泛好评,被消费者誉为超高性价比的首选3G电视手机。相信在世界杯期间,海信 N51的出色表现,绝不辜负众望,让球迷尽享刻骨铭心赛事,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N51最令球迷心动的功能当属手机电视功能!据了解,海信 N51内置了CMMB模块支持手机电视,可以完成对广播电视业务CMMB的全面支持。而且海信 N51研发上市,得到了中国移动“TD-SCDMA终端专项激励资金联合研发项目”的大力支持,也是该项目中中第一款支持手机电视的千元手机产品!并且海信 N51享受“免费试用3个月”的资费标准,令用户获益颇丰。

images

  所以,手握海信 N51,就可随时随地随意收看CCTV-1、CCTV-3、CCTV-5以及地方电视台在内的6-7档精彩电视节目。同时由于海信 N51特有的截图功能,球迷还可根据需要进行节目画面截图,让喜爱的球星飒爽风姿成为私家珍藏图片,即使不到南非,也能获得属于自己的现场精彩留念,绝对的令人心动。

  其次海信 N51的上网功能也相当出色,海信 N51采用了展讯公司专门针对TD超值手机市场需求开发、支持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技术)功能的多模多媒体基带芯片——SC8800H,所以具有高品质的多媒体性能,更重要的是支持高速率的数据传输。最高下行速率可达1.6Mbps,最高上行速率可达384Kbps。

  使用后明显感觉比其他手机速度要快。而WAP、www等多浏览器模式,可以满足用户各种需求,广大球迷也可以随时随地上网查询赛事资讯,了解赛事最新动态,全面掌握绿荫赛场。

  此外,海信 N51高品质画面给广大用户的应用体验,更是锦上添花。2.4英寸TFT大屏幕在直板手机中较为少见,细腻以及色彩真实的画面为其上网和手机电视应用增色不少,但却未影响其机身重量,大屏幕可以盈盈在握,机身却仅厚13.5MM,非常纤薄,方便用户随身携带。同时其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日常各种拍摄之需。海信 N51唯美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海信 N51共有红黑和黑色两个版本,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
 
  即使不是球迷用户,海信 N51也会让您爱不释手。作为中国移动定制的千元G3手机,海信 N51支持TD-SCDMA HSDPA高速数据业务、TD/GSM双模单待,其内置了飞信、音乐随身听、手机证券、手机地图、MMS、DM/PIM等多种应用功能,不论是网上冲浪,还是看电视,亦或是听歌拍照,海信 N51都是你的最好贴身玩伴。

    号外消息声称,世界杯期间,中国移动将大力推动CMMB业务的普及,所以在活动期间购买海信 N51还可以根据各个地方的情况不同,将获得不同程度的话费补贴及其他优惠活动,加之海信 N51本身不足千元的价位水平,对广大球迷或非球迷而言,都将更具诱惑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