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晶如冰轻如雪 海信E500超薄天翼手机上市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0日10:46

  璀璨胜美玉,冰清能入影。世人如此赞美水晶之美,现在国内首屈一指的手机制造商——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信推出的一款天翼E500手机,外形轻薄晶莹也无愧此佳句。并且,海信E500拥有3G功能、立体声蓝牙、海量存储等功能,整机轻薄如雪,入手感觉整个世界尽在掌握!

晶莹外观  如冰如雪

  海信E500手机整体为白色,其10.8mm超薄流线机身晶莹璀璨,如冰如雪;再加上精致镶边,更加突出了手机的整体华贵、典雅气质。而屏幕采用海信独有的“水晶”无缝技术,使屏幕在整机中如同一块硕大的、精心雕琢的水晶石镶嵌其中,2.4英寸屏幕拥有65K色和320*240分辨率,色彩细腻丰富,显示逼真效果,配合自带的200万高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满足用户3G视频通话、游戏、拍照、摄像、网页浏览等功能。

  轻盈身姿,极佳触感,一旦入手让人难以舍弃。

images

内在品质  掌控世界
 
  海信E500不但有诱人的外观,同时还拥有惊人的内在品质。针对国内3G用户人群对功能应用高的特点,海信与中国电信合作,将E500内置了3G全业务应用模式。它支持中国电信EVDO Rev.A 3G通信技术,可令用户畅享国内信号和网络最好的3.1M极速无线网络饕餮盛宴。无论上网,还是QQ聊天,视频对话,或是倾听音乐,观赏视频、发布微博等,E500都能满足,且响应速度迅速。

  硬件方面,海信E500应用高通QSC 608基代芯片,1000mAh电池,完全满足长时间、多功能应用。而外置3.5毫米耳机插孔,兼容性好,支持专业音乐耳机播放,让音乐随时随地享受立体声的震撼效果;72和弦播放器,使得音乐外放效果重、低音、混声丰富,更加出众。并内置了专业的音乐播放软件,特设音乐电台、FM立体声调频收音机等功能,带给用户极致全面的随身音乐体验。

海量存储  随时享乐

  此外,海信E500晶如冰、轻如雪的超薄机身内,还内置了人人网、移动QQ、UCweb、爱音乐、新闻等多种联网应用。同时,还可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达8GB,完全满足海量下载和收藏,随时随地享受应用的快乐。

images

  而作为现代的3G达人,除了上述需求外,再多的需求也能轻松满足。因为海信E500内置中国电信“翼起来”和手机下载平台,可以满足用户个性下载需求。

  海信手机作为国内知名品牌,一直以技术创新定位于市场,并力推高性价比产品让利消费者。此次上市的海信E500手机,就是以超薄外观,晶莹色彩,全功能应用,高性价比的特点,震撼上市。同时,在不同地区还可参与享受电信话费和套餐等相关优惠活动,让用户一旦拥有,皆能“掌握”世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