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人气变频暴降 三星空调大中买就送电饼铛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20日10:49

    在今年的空调市场,变频空调一直人气不减,不但各大空调厂商加大了对变频空调的推广力度,其变频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渐的攀升。编辑了解到,在今年,不少品牌都推出了高端的变频新品,攻占高端市场。

    三星 KFR-25GW/MEB空调采用的是简单的纯色面板,同时,空调运用滑动式的开启式设计,打开后,空调就会自动的把面板划出,露出出风口以及显示屏,对室内进行送风运转。

人气变频暴降 三星空调大中买就送电饼铛

人气变频暴降 三星空调大中买就送电饼铛

    三星 KFR-25GW/MEB是一款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会比较高效与节能,同时,空调还运用FCA过滤网清洁提示FCA过滤网清洁提示功能,在长期使用后,当空调需要清洁时,空调就会自动的进行提示,进行必要的清洁。

人气变频暴降 三星空调大中买就送电饼铛

    三星 KFR-25GW/MEB空调采用TURBO特保快速制冷功能,开启后,空调就会快速,高效的对室内进行送风,调节室温,舒适用户使用,在炎热夏季,快速的给用户带来凉爽感受。

人气变频暴降 三星空调大中买就送电饼铛

三星 KFR-25GW/MEB
系列名称 MEB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2-16㎡
室内机尺寸 304×900×185mm
室外机尺寸 475×660×242mm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制冷量 2500W
制冷功率 790W
制热量 2790W
制热功率 800W
能效级别 2级
外形设计

    编辑点评:三星 KFR-25GW/MEB是一款节能产品,同时,这款空调还具备舒睡模式、自动闭合进风口、多重健康过滤网等功能卖点,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要,重点是这次特卖价格上有何很大的优惠,并且还会有精美小家电送出。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三星 KFR-25GW/MEB
[参考价格]  4088 元
[联系方式]  大中电器中塔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