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侧滑智能机皇 行货诺基亚N97终破3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0日00:00
  虽然最新的手机市场新机辈出,但诺基亚 N97还是凭借其大气的外观、精良的做工以及全面的整机表现在中高端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近日该机(行货)终于跌破3000元大关,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的最新报价为2999元,行货配件齐全,对于喜欢它的朋友来说,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7正面图

  
  外观方面,诺基亚 N97采用的是当下智能手机流行的侧滑盖全键盘设计,不过与众不同的是,该机滑开盖以后屏幕与键盘会形成一定角度,有利于用户的日常操作。正面一块3.5英寸1600万色360×640像素分辨率的触摸屏,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内置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让N97的拍照效果也属于主流水平。

  诺基亚 N97键盘图

  


  诺基亚 N97侧面图

  
  诺基亚 N97采用的是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非常强劲。此外,该机内置的GPS导航、蓝牙等功能也让它实用性大大增强。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 N97还内置高达32GB的机身内存,在存储空间上完全不用有所担忧。

  诺基亚 N97(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