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699元玩转3G 三星5130U手机低价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0日00:00
  随着3G时代的到来,手机上网已经成为了平常之事,而拥有3G功能的手机也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这款三星 C5130U就是其中之一,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北京阿拉丁”处的最新价格仅为699元,相比前段时间没有太大的价格调整,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C5130U图片(1)

  
  三星 C5130U采用经典的滑盖造型设计,机身整体非常小巧,屏幕方面虽然仅采用一块2英寸屏幕,但是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此外该机支持Micro SD卡扩展,最大容量高达8GB,使用户在存储多媒体文件时丝毫不会觉得空间不足。

  三星 C5130U图片(2)

  
  作为一款支持联通3G网络的低端WCDMA手机,该机配备了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前置摄像头。完全也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如今该机价格仅为699元。对于近期打算购买3G手机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 C5130U(行货)

  [参考价格] 6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