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Hero升级版 HTC Legend手机再降1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0日00:00
  被称作Hroe接班人的HTC Legend自上市以来就频频跳水。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的最新价格为2899元,相比昨天2999元的价格有着100元的下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Legend正面图片

  
  作为热门手机HTC Hero的接班人,Legend手机在外形上跟Hero差别不是很大,就是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跟Hero不同的是,HTC Legend采用了铝合金造一体成型的外壳,而其厚度更显轻薄,厚度仅为11.4毫米。同时,Legend采用的是圆形的光学触控板,这跟Hero的轨迹球还是有区别的。屏幕方面,AMOLED材质的屏幕的应用,除了显示效果上的加强外。耗电更弱!从而取得更长的续航能力!

  HTC Legend备件图片

  


  HTC Legend局部图片

  
  配置上,HTC Legend采用的是Android 2.1的操作系统和升级版的Sense UI,该款手机不仅将过去内置的528MHz处理器更换为最新的600MHz主频高通MSM7227处理器,384MB RAM+512MB ROM内存组合也使得该机在执行效能和速度方面的表现更加出众。此外,该机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丰富的拍照模式可完全满足我们日常生活需要。

  HTC Legend(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